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My brain is ........non stop thinking

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

昨天是拿成绩报告册的日子~
欣薇和一位印度人吵架,
而且是欣薇先骂粗话的~
所以她和那个印度人被叫去纪律室!
唉~欣薇就是爱惹事............
还要我陪她去拿男生的电话号码
真是丢脸(根本不是我想要拿)

今天头很痛,
看了三部电影~(How to train a dragon, The eye, 美丽密令)

晚上姐姐带我和老妹去sunway carnival meet
雁雷和雁仪..........
在电影院我受尽了委屈
雁雷一直拿三只合起来的吸管捉痒,
那个吸管就一直打到我..........
不止~
她还一直说‘秦朗很帅hor~’
真的是“救命啊!”

过后姐姐就载雁仪,雁雷和雁卿回家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