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My brain is ........non stop thinking

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

又要到新的一年料~
闷闷闷~

只想说mother fuck SPM!!!
我的国语一向来都很差,
明年的sijil是白拿的~

又一直给Elaine~
每天听她讲读书的事听到我很想骂她粗话!
我知道你成绩很好,
也不用一见到我就将你的未来计划告诉我吧!
你要跟你男友结婚mailto:!@#%^ 什么都好
其实我不是很想知道而已!
这女人有够自夸的~

唉~不说她了
今天在老妹面前出糗了~
下午在家玩兵乓时,脚开太大
结果 'PIZS' 一声
裤子破了个大洞~

丢脸死了!
还好没有别人看到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